新闻公告 首页

巨盾好礼连环送!(第二波)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我的账号我做主!巨盾好礼连环送!(第二波)

 

    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21日-2011年12月30日

 

    活动服务器及参与等级:
    巨人公测版全区
    一级下士以上(含)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已安装并开启“巨盾”安全软件防护功能的玩家可以在太平城、军乐港NPC“巨盾安全使者”获取每日奖励,并且活动结束后将从每日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名玩家获得价值100元的游戏点卡奖励。

 

    活动奖励:
    每日奖励:“巨盾兑换券”一张,收集五张兑换券可以在NPC“巨盾安全使者”处兑换一个“铁血大礼包”。开启“铁血大礼包”将有机会获得霸者披风、高属性宝石、稀有坐骑外壳、调色石、高级身份验证卡等珍贵道具。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每日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名玩家获得价值100元的游戏点卡奖励(点数形式充到获奖玩家账号中)。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用户领取奖励同时需安装并且开启“巨盾”安全软件。
    2.点卡奖励每日抽取一名幸运玩家,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官网公布中奖名单为准,将以点数形式直接发放至玩家账户中。 
 

 

    >>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巨人项目中心
201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