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团技能新面貌 PK畅快劲爽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团技能新面貌 PK畅快劲爽

 

    在《巨人》的世界里,每个玩家都会有各自的团队。
    资料片“铁与血”的强力登场,也带来了更强大更全面的军团新技能,让玩家们在组织中的追求变得多样化、实力获得提升之余,也加强了玩家间战斗力的凝聚。

 


    全新技能

    新增加的8种军团新技能分别为:猛攻、紧急治疗、高效速递、物理防护、化学防护、精准、灵巧、经验通道。

 

 

 

    玩家可按“V”键,在“军团技能”栏查看。

    其中,“猛攻”、“紧急治疗”、“高效速递”为主动技能,需要玩家自己释放;而“物理防护”、“化学防护”、“精准”、“灵巧”、“经验通道”为被动技能,当玩家满足了条件,即会自动释放。
    所有军团技能的最高等级为10级。

 


    技能学习
    8种全新的技能玩家都可以通过在“团用品店”消耗团贡献购买,玩家可以学习的技能等级随团的等级而定。
    例如,玩家当前所在的团等级为5级,8种军团技能即可以最高学到5级。
    除了新增加的技能及带来的特殊效果,“铁与血”也将对原有的“飞鹰”、“海燕”、“路虎”等技能进行了优化,其技能效果也已大幅度提升。

    在充满着温暖、团结的《巨人》军团里,结识更多的朋友一同作战,才能体会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

 


巨人项目中心
201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