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万圣节狂欢拿大礼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万圣节狂欢派对 边玩边拿大礼

 

    当夜幕降临时,穿着五颜六色的化妆服的人们,戴上各种搞怪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这来源于西方孩子们纵情玩闹的万圣节,渐渐的也变成了成年人释放压力的游戏。他们把自己打扮成孩子、动物或各式各样的模样,聚集在一块,载歌载舞,互开玩笑等等。

 

    这种忘记年龄和压力的随心玩法,24日起也将登录《巨人》!让所有喜欢现代战争网游的英雄,也体验一场返老还童的万圣节狂欢派对,更有疯狂大礼从天而降!

 

万圣节礼包送陨石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3日-2011年11月13日
    活动内容:
    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普天同庆,每天购买万圣节大礼包,即可以获得保本的10个非绑定的高级升级宝石,还将会额外获得海量陨石原石。

 

万圣节疯行排行榜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4日-2011年11月13日
    活动内容:
    排行榜每期为7天,全区共开放3期,分别为10月24日-10月30日、10月31日-11月6日、11月7日-11月13日。
    根据本区,全区排行榜名次,每周一 0:00发放以下道具奖励:
    全区排行第一名,获得原陨石榜奖励,附加14星星数合金1个,魔王徽记若干
    全区排行第二至四名,获得原陨石榜奖励,附加13星星数合金1个,魔王徽记若干
    全区排行第五至十名,获得原陨石榜奖励,附加12星星数合金1个,恶魔徽记若干
    本区排行第一名至四名,获得13星星数合金1个、恶魔徽记若干
    本区排行第五至十名,获得11星星数合金1个

 

充十送三不限等级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3日0:00至2011年11月13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高级银行职员兑换金子的操作,每兑换满1000文金子赠送3个“活动纪念宝石”。道具通过邮件发放。
    道具“活动纪念宝石””:无法绑定,不可交易、邮寄、摆摊,有效时间至2011年12月13日,12月13日24:00后消失。“活动纪念宝石”,可对紫色装备和摩托车配件进行升星操作。

 

万圣卡牌五倍奖励
    为庆祝万圣节到来而推出的狂欢卡牌!玩家可在“万圣节使者处购买”,此次万圣节卡牌将有更高机会获得炼狱君王虎、14星星数合金、微型钯反应电池等震撼奖励!各种极品道具超大频率出现,玩家轻松获得!

 

合金种子惊喜成长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3日至2011年11月13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高级银行职员”处用5个高级升级宝石即可兑换获得一个“合金种子”,每天可以右击该道具,进入培育界面,对“合金种子”进行培育,培育每次必成,每个合金种子最高可到十星。

 

    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带着惊喜快乐和精彩大礼融入《巨人》游戏里。
    《巨人》祝所有玩家生活美满、游戏愉快!

 

巨人项目中心
201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