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九重活动闹国庆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许愿池放烟花 《巨人》九重活动闹国庆

 

    美丽的许愿池,浪漫的焰火晚会!
    快乐黄金周 ,《巨人》9重缤纷活动让所有需要释放压力的玩家国庆玩个痛快!酣畅淋漓的大战激情,玩家在线即可收获不同价值的人民币道具!更有14星合金、炼狱君王虎、核动力血掠龙等各种极品道具倾情送!还等什么,现在就加入游戏,参与战争激情共闹国庆!

 

    活动一:十年见锋芒阅兵显军姿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3日 每日19:00-20:00
    活动对象:公测版下士一级以上(含)等级玩家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后备物资官”(太平城608,132)处接取“国庆大阅兵”任务,玩家通过驾驶在NPC“后备物资官”处领取的阅兵装备逐个访问NPC“巡逻第一站哨兵”到NPC“巡逻第十一站哨兵”,最后到NPC“前线战备员”处交付任务,访问每个NPC均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并有几率获得蕴含无数极品道具的“荣耀战争召集令”及人民币道具“荣耀奖章”。

  

    活动二:美丽月夕节  可爱玉兔头饰全民领
    活动时间:9月10日版本更新后至10月10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巨人》150级以下的玩家只要角色一上线,即可以在NPC“中秋节日使者”处领取可爱的“月兔头饰”,右键使用后,玩家不仅将会拥有月宫中可爱玉兔的一样漂亮耳朵,还能增加角色高达3000的生命值哦~

 

    活动三:浪漫中秋节  绚丽焰火温暖你我心 
    活动时间:9月10日版本更新后至10月10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巨人》15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角色一上线,即可以在NPC“中秋节日使者”处领取可爱的“月兔头饰”之外,还能同时获得“月夕焰火”,右键使用“月夕焰火”,玩家将会拥有最美妙浪漫的中秋之夜!

 

    活动四:月夕焰火会  海量经验全民捡金票
    活动时间:9月10日版本更新后至10月10日的每晚20:10到20:30
    活动内容:《巨人》特别打造的焰火晚会,场景将成为独一无二的夜晚场景,明亮的烟火点燃所有人的热情!所有玩家只要使用“月夕焰火”,除了自身获得海量经验和有机会获得“祝福之星”之外,本服内随机一名在线玩家将免费获得送出的 “月焰碎片”,“月焰碎片”可以在“中秋节日使者”处兑换100文金票。

 

    活动五:祈愿泉映月  中秋送祝福更送大礼
    每一年的中秋都少不了特有的惊喜。《巨人》此次中秋节,军乐港出现蕴含着无数礼物的“祈愿泉”。玩家通过在“中秋节日使者”处购买祈愿金币许愿,将获得“祈愿泉”送出的大礼!幸运玩家更能收获“炼狱君王虎”、“14星升星合金 ”等豪华奖品,更有全新座骑“核动力血掠龙”!
在祈愿同时,还可以获得巨额经验,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六:新祝福之环  实用道具炫酷受喜爱
    全新道具“祝福之环”,中秋炫耀闪亮你眼球!
    玩家使用“祝福之星”在NPC“中秋节日使者”处兑换“祝福之环”。“祝福之环”分白、蓝、黄、绿、紫五种品质,白色品质用10枚“祝福之星”直接兑换,并可以在NPC“合成大师”处用“祝福之星”提升品质,品质最高可升至5级。玩家通过“祈愿泉”祈愿有机会获得“祝福精华”,使用“祝福精华”可将“祝福之环”进行强化,大幅度提升其各类属性。
    强化过后的“祝福之环”将大幅度提升玩家的属性及战斗力。

 

    活动七:中秋排行榜  玩家兑换回馈真情礼
    活动时间:11年9月12日-2011年10月9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分别开启从9月12日-9月18日、9月19日-9月25日、9月26日-10月2日、10月3日-10月9日的4期中秋排行榜。每次名列前茅的玩家除了可获得稀有的升星合金外,还将获得一定数量可兑换豪华宝物的中秋国庆徽记、月夕徽记。

 

    活动八:充十立送三  提升装备省钱又省力
    活动时间: 9月10日版本更新后至10月9日2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高级银行职员兑换金子的操作,每兑换满1000文金子赠送3个“活动纪念宝石”。道具通过邮件发放。
    道具“活动纪念宝石””:无法绑定,不可交易、邮寄、摆摊,有效时间至2011年11月9日,11月9日24:00后消失。“活动纪念宝石”,可对紫色装备和摩托车配件进行升星操作。

 

     活动九: 月夕狂欢卡  惊喜五倍道具狂奖励
    “中秋节日使者”处重磅推出更高回馈的中秋专有月夕狂欢卡,给玩家在中秋再添新颖玩法收获新惊喜!5倍高额奖励,有玩有赚,各类极品道具应有尽有……

 

    好礼多多,惊喜无限!现在就加入游戏,给自己一个最轻松的国庆假期!

 

巨人项目中心
201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