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星际之门》新区开放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星际之门》新区开放 

 

    2011年4月23日,《巨人》资料片第二弹——《巨人·星际之门》正式震撼登场!在这个史诗性的时刻,《巨人·星际之门》将在8月27日开启组新区。新区开启,第一时间感受资料片的震撼激情,认识更多新朋友,敬请期待《巨人·星际之门》资料片8月27日新区开启。

    新区开放详情:
    8月27日下午14:00开放:
    电信:群雄争鼎


     活动一:星际之门开启!升级再次提速!新手四倍经验光速升级 
    《巨人•星际之门》新服送多倍经验,玩家将体验到打一只怪瞬间疯狂升级的超爽快感!所有新玩家进入新区后,将按照军衔享受不同的升级经验倍数。少校军衔之前的玩家可以享受4倍超级经验,让玩家真正的光速升级,飞快成长,2天内即可进入核心玩法,零距离体验资料片,好玩无极限!

 

    活动二:110级前道具级级免费
    狂升级,更能领大礼!等级在110级前所有打造装备的道具全部玩家都将不花钱。每隔10级还有超级礼包赠送,新手礼包中所送物品都是货真价实的RMB道具。包含的道具有各种药剂、材料、漂亮时装、增益道具等等,绝对是新手们升级的福音!开启无限精彩!道具拿到手软!
    特别提示:道具包里还有一些非常经典的道具,可是现在用RMB都买不到的!

 

    活动三:登陆送好礼 7天送不停
    开区后的7天内,每天登陆并在线30分钟的玩家都将赠送一份礼物盒,礼物盒共分为3份,每天的总在线时间达到30、75、135分钟可以领取,在线的时间越长,你所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活动四:安邦定国平天下 天选勇士救世主
    新区开放后的每天9:00至22:00,每隔一段时间太平城范围及任务线附近刷新NPC“天选者长老”,少校一级军衔以下的角色在接取并完成长老的任务后将获得特殊状态,拥有状态的角色,每10秒钟将自动获得一次高额经验奖励,享受在线即快速升级的体验。

 

    活动五:新兵入军 速成老兵
    在新区开启的1个月内,校官军衔以下的玩家可在太平城NPC“军营教官”处接取到独享的新兵任务,快速迈入老兵阶段,体验核心玩法。
    玩家可在太平城NPC“军营教官”处随机接取到不同的3种任务,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大量的经验,该任务每周最多可接取10次。

 

    活动六: 你有魄力,我送好礼
    在新区开放的1个月内,在高级杂货商处每消费100文金子加一点“魄力值”,每消费1两金子可获得1个宝箱,“魄力值”达到一定数值后可以换取礼包,礼包需消耗200点魄力值”。
    角色当前“魄力值”可在NPC“高级银行职员”处查询。

 

    活动七:全民派送2000元薪水
    《巨人•星际之门》一开启,所有新建角色均可享受高达2000元的资料片加薪。从新手到准将,每个等级的玩家都将得到生存保障。不用充值就能打造极品套装,让玩家是真真正正的轻松游戏。多重工资让玩家装备做一套扔一套,免费玩家同样VIP!

    总计2000元人人都能拿!

 

    活动八:轻松升级 更多欢乐不停

    1、尊贵独享 黑龙炼狱虎送不停
    在新区开放七天内,即开放兑换送豪礼活动。
    在NPC“高级银行职员”处兑换金子,即可获赠大额金票奖励和“紫装扳手部件”(用于合成紫色装备)。七天内累计兑换额度超过一定额度,还可免费随机获赠不绑定“黑龙战骑”或“炼狱君王虎”1辆噢!

    兑换1两金子送1两金票
    玩家在开区7天内,在高级银行职员处一次兑换大于或等于1两金子但是少于10两金子,可直接获得1两金票的额外奖励。
    兑换10两金子送金票5两
    玩家在开区7天内,在高级银行职员处一次兑换大于或等于10两金子(含)但是少于100两金子,可直接获得5两金票的额外奖励。
    兑换100两金子送20两金票,20个“紫装扳手部件”
    玩家在开区7天内,在高级银行职员处一次兑换大于或等于100两金子(含)但是少于500两金子,可直接获得20两金票的额外奖励,并通过系统邮件获得20个“紫装扳手部件”的奖励。
    兑换500两金子送100两金票,50个“紫装扳手部件”
    玩家在开区7天内,在高级银行职员处一次兑换大于或等于500两金子(含)以上,可直接获得100两金票的额外奖励,并通过系统邮件获得50个“紫装扳手部件“的奖励。
    尊贵独享 黑龙炼狱虎送不停
    玩家在开区7天内兑换金子累计满2000两,可通过系统邮件获得“2010限量版黑龙战骑”(非绑定)或炼狱君王虎(非绑定)1辆。
    备注:每兑换金子累计满2000两可通过系统邮件获得“2010限量版黑龙战骑”(非绑定)或炼狱君王虎(非绑定)1辆。通过邮件发送。

 

    玩家每次在兑换相应金子后,获得系统邮件,发送相应奖励。
    注:相同奖项可重复获得,只有前三次符合额度的兑换给予奖励;黑龙战骑与炼狱君王虎无获得上限。



    2、超值限量 新手礼包乐不停
    庆祝新区开放,超值礼包不仅让玩家感受大回馈,更让游戏轻松自如,等级飙升!
    开区七天内,玩家可以在NPC“高级银行职员”处购买超值礼包。
    每种礼包只可购买一次。

 

    3、轻松升级 “黄绿紫车”乐翻天
    庆祝新区开放,让所有玩家升级更迅猛!特在开区七天内,开放“绿车”!让玩家玩得更爽赚的更多!
 

    资料片带来全新震撼体验,新服狂冲级,海量大礼,超爽活动High翻天!精彩提前看!更多激情体验请到时亲临新服! 如果你贵为将军,与战友们一起在为自己的军团拼搏,那么让我们共同来庆祝这个难忘的日子;如果你曾经是我们的一员,欢迎你回来,和我们一起重温记忆,叙叙情谊!

 

巨人项目中心
201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