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BOSS开耍玩家!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全新副本 《巨人》BOSS开耍玩家!

 

    随着《巨人》“时空争霸”、“星际之门”资料片的先后推出,给所有喜欢现代战争网游的玩家带来了多样激情玩法,同时也创造了各种顶点福利!玩家即使不花分文,也能轻松轻松打造高星数紫装套装,这样,《巨人》里的大小强弱BOSS都一直处于水深火热的被虐中!

 

    但所有被虐的BOSS瞬间翻身,在突然出现的神秘“BOSS之王”的带领下,他们全副武装的随机出没,四处搜刮财富,积压太久的愤怒情绪,开始了疯狂的还击与报复!

 

强国弱国 随机刷新
    每天10:30、14:30、19:30,在某个强国或者其它随机任何一个国家,将会开始刷新神秘的NPC“迪鲁的使者”。
    玩家通过NPC进入未知的副本与愤怒的“迪鲁·猿之暴君”对战!

 

玩法自由 巨大挑战
    副本预计时间在15分钟,最低参与人数为1人,最高为6人。虽然玩法多样,但由于地图错综复杂,所以玩家无论是单枪直入,还是与挚友一同作战,在副本过程中都将体会到惊心动魄的PK激情!
    一起消灭四下捣蛋的“功夫猴”、还有收缴“愤怒的迪鲁”这些年疯狂积累的财富!

 

多色卡牌 奖励丰富 
    所有临危不惧、顺利通过副本的智慧玩家,将获得印有迪鲁标志的多颜色卡牌!不消耗一分一文直接开启,开启后玩家将获得银票、银子、打造材料、星晶石、任务卷,所有物品均不绑!且所有打造材料对应玩家军衔!玩家获得的道具数量还和卡牌的颜色品质有卡噢!

 

    摆脱单一枯燥的副本设置,与BOSS的真正智慧较量,找寻队友的最佳契合,《巨人》全新副本,闯过才能证明真实力!

 

巨人项目中心
201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