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新区赢大奖获奖名单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4·23新区赢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巨人·星际之门》两组公测新区“星界迷航”、“寰宇秘境”自4月23日14:00正式开启以来,“冲级赢大奖”的大奖花落谁家一直吸引了玩家们关注!空前激烈的升级气氛也由此氤氲到游戏的每一个角落。从两大新区脱颖而出以及赢得最终的大奖华硕主板,新区玩家们热情如火,冲级景象肩挨并踵!

 

    随着玩家们的等级一路狂飙,截止到5月10日24:00点,华硕主板大奖的最终得主也产生!来自“寰宇秘境”的玩家“狠狠的抽烟”首当其冲,以两区第一名的冲级速度稳夺《巨人·星际之门》公测新区冲级赛冠军。

 

    获得单兵粒子肩翼的2名玩家如下:

 

    获得价值10元的《巨人》充值卡的20名玩家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获得奖励!请以上获的实物奖的玩家按照活动要求在名单公布的10个工作日内,在获奖递交信息页面如实填写自己的信息。实物奖励我们将根据玩家提交的详细信息在15-30个工作日内发奖.

 

    >>>点此提交信息:http://webcs.ztgame.com/login.php

 

    《巨人》新服称霸,方见其英雄本色!虽然此次公测新区赢大奖活动圆满结束,但全新的较量将随着《巨人》更多新区的开启而激情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巨人》更多精彩!感受夏日里最火爆的热情,享受《巨人》带来的战争激情快感!赶快加入吧!

 

巨人项目中心
20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