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小技巧-自动打怪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小技巧-自动打怪

    长时间游戏,双手不停的点击鼠标,时间久了,就会感觉到单调与疲乏?好想解放自己的双手,痛快的喝上一杯咖啡?

    然而,在巨人世界中你就不用为打怪鼠标不离手而苦闷了,只要使用自动寻怪功能,就可让你的双手彻底得到解放!

    为什么会如此简单方便呢?现在让我们先来看看自动寻怪功能实现的原理:开启自动寻怪将会锁定距离自己最近的怪物攻击。杀死怪物后自动攻击下一只。无需您再手动点选将要攻击的目标了,是不是觉得这个功能开发得正合你的意呢?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你要进行什么样的操作才可以得到如此方便的操作吧!

    想要实现自动打怪,其实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按照下面的任何一项操作,都可达到自动寻怪的目的哦~
1、在系统设置(按Esc键打开)-其他里,将自动寻怪一项打√、即可实现自动寻怪,去除√则不可自动寻怪。

2、使用快捷键CTRL+Z,可以快速开启自动寻怪功能。

    有了如此奇特的功能是不是为你刷怪练级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呢?相信你已经在巨人中不止一次感受到官方浓浓的人情味了,那么请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9月28日内测,我们将有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诚邀您的参与,同时将有更多方便、快捷的功能等待您的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参考:
游戏学堂
经验心得

                                                                                  巨人项目中心
                                                                                   200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