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9月09日4:40-5:10巨人壮志凌云区、终极封测双线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9月09日4:40-5:10巨人壮志凌云区、终极封测双线区版本更新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9月09日4:40-5:10我们对巨人壮志凌云区、终极封测双线区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添加道具“装甲摩托车”:等级在十级上士的时候可以在NPC“车行售货员”处领取任务“解决危机”,完成该任务后到团基地中的摩托车厂处花费80点团贡献领取。
2.将NPC“舞娘”、“游泳教练”对话购买“跳舞”、“游泳”脱机训练的设置,调整到人物属性界面的“离线挂机”中。玩家在“购买时间”选项中输入购买时间,系统会自动计算出所要花费的钱数,点击“购买”就可以获得脱机训练时间。目前将脱机训练的最大时间调整为56小时。
3.修正装备的“灵魂锁链属性-忽视防御”效果异常的问题。
4.在团基地的二级“指挥所”中添加一种新披风,该披风增加双防55点,且需要15点团贡献购买。
5.增加特务技能“天女散花”触发毒液涂抹的效果;特工技能“溅射之刺”触发荼毒的效果。
6.修正国王任免警长异常的问题,改为每个国家的国王每天都可以任免一个警长。
7.修改在自动攻击状态下拾取物品时,系统会提示“攻击速度过快”的问题。
8.在聊天区域右键玩家名字和右键玩家头像所弹出的菜单中添加“邀请加入工会”选项。
9.优化右键点击人物选择私聊功能后,直接打开私聊窗口的设置。
10.修改物品“打火机”、“剃须刀”的显示图片。
11.将小退时读秒的时间修改为10秒,而且增加点击取消的选项。
12.修正爆破技能“群爆”使用无效的问题。
13.调整舞娘技能“舞蹈魅力”和乐师技能“音波干扰”的冷却时间为6秒。
14.调整特工技能“闪光弹”的持续时间,并且当持有“闪光弹”状态的目标被攻击后该状态取消。
15.调整魔术技能“骰子”的冷却时间为10秒,效果延长至30秒。
16.调整魔术技能“魔术技巧”的实际效果和技能说明,将提升人物的物理回避率修改为提升人物的化学回避率。
17.修正在外国的玩家收到本国玩家被袭击的系统提示时错误的问题。
18.修改“列兵授勋”任务中杀死“死刑犯”后提示有误的问题。
19.调整工程技能“狂怒”的技能描述和实际效果,将攻击增加数值修改为攻击增加百分比。
20.修改在完成“团属性任务”中的与NPC“赛诸葛”对话答题的任务奖励,如果答对的题目超出规定的三道会有额外经验奖励。
21.修正当天没有完成团属性任务后隔天无法交付的问题。
22.调整“舞票”、“游泳票”、“钓鱼票”、“地契”的叠加数量为10。
23.修正任务“君子好逑”中“小柳鱼”计数异常的问题。
24.修正任务“夺宝奇兵”和“团属性任务”中,挖宝任务在包裹满时,无系统提示的问题。
25.修正由卷轴触发的任务“义无反顾”完成后无法获得经验的问题。
26.修正“巴士售票员(帝都北门)”的传送异常问题。

   感谢您大力支持《巨人》封测,今后的日子,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