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9月06日03:40-04:1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9月06日03:40-04:1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9月06日03:40-04:10我们将对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在军乐港城内增加“雷达”(515,590附近),“雷达”每天12点至24点可被攻击。当国家的雷达被摧毁后,该国玩家出国后将不能在小地图上看到以黑点显示的外国玩家,此效果持续12小时。同时给予对方国家雷达最后一击的玩家将获得“雷达破坏者”的称号。
2.修正部分职业群攻技能不能攻击多个目标的问题。
3.修改“马戏团”任务中可以变身为小动物的设置。
4.修正敌国玩家被伤害反射灵魂属性打死时不计本人功勋的问题。
5.提升用六等材料打造装备灵魂属性的下限数值。
6.提高武术技能“破绽”的触发几率,并附加减速效果。取消技能“震伤”中所触发的加速效果,并提高该技能所触发的热能伤害。
7.调整工程技能“静电装置”、“伪装炸弹”的伤害效果;增加技能“强力电击”的减速持续时间,并可以在骑摩托车时使用。
8.提高突击技能“嘲讽”的技能效果;增加技能“破甲”的持续时间并提高降低目标防御的效果值。
9.增加特务技能“甜言蜜语”的附加减速效果。
10.增加在私聊窗口不关闭的情况下,下线后仍然保存未下线玩家所发消息的功能。
11.取消右下方数字快捷栏中默认的潜水功能按钮。
12.修改群攻技能造成全屏伤害的问题。
13.修正魔术技能“变身术”在释放后,解除按钮无效的问题。
14.将乐师姿态技能描述中的声波抗性改为光波抗性。
15.将桃源城地图NPC“神秘武器商”、“神秘防具商”、“风水先生”的位置与NPC“三团赛教官”、“金小滔”的位置互换。
16.修正军团装备攻击异常的问题(发两炮只有一炮命中)。
17.修改团基地中“鱼塘”、“舞厅”中换取技能书兑换选项中等级显示错误的问题。
18.修改团装备升级后在“团装备管理员”处悬浮提示显示错误的问题。
19.修改任务“离奇盗窃案”中的第六步“最后一击”的完成方式(不需要点图就可以完成)。
20.设置在采集资源时,资源采空后不能得到生活经验与采集物品。
21.修正“大好人”、“大坏蛋”称号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22.增加在F键“怪物群”页面中显示BOSS的大概坐标。

 感谢您大力支持《巨人》封测,今后的日子,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