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超华丽头像演绎《巨人》新角色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超华丽头像  演绎《巨人》新角色

   《巨人》自启航封测以来,在广大热情玩家的共同支持和爱护下,茁壮地成长着。随着巨人的逐步成熟,越来越多的全新内容呈现在玩家面前。

    现在进入角色创建界面,细心的玩家就会发现《巨人》新增加了四款超华丽头像,不一样的角色风情让你的面孔焕然一新。

    对于早期创建角色的玩家也只要在桃源城NPC“理发师”处与其对话,挑选自己中意的发型,支付一定银两,即可修改自己角色的发型和颜色。
 

    在桃源城NPC“整容医生”处与其对话,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像,支付一定银两,即能修改自己角色的头像。

 

 

     在游戏里倾刻拥有自己喜欢的音容笑貌,宛如自己就在游戏里战斗!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不要紧,《巨人》将会有更多帅气、美丽的头像供你选择,在外观上也会更加绚丽夺目,敬请期待!

巨人项目中心
20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