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9月05日10:20-10:5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9月05日10:20-10:5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9月5日10:20-10:50我们将对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设置桃源城篮球场区为竞技区,玩家在竞技区内可以与本国人PK,不计功勋、不计善恶度;必须切换为全体攻击模式才可在此PK。
2.增加八级列兵可以在NPC“警察局长”(477,289)处接取新任务“离奇的谋杀案”。
3.调整以下职业技能在技能树中的位置。突击技能“振荡打击”、“半月斩”;特工技能“疾跑”、“溅射之刺”;特务技能“迅影”、“天女散花”;工程技能“装置改进”、“烈焰震击”;指挥技能“生命复苏”、“空中轰炸”;武术技能“爆气”、“七星拳”;乐师技能“圆舞曲•安魂”、“霹雳乐章”;舞娘技能“安魂舞步”、“霹雳舞”;魔术技能“是是非非”、“魔术折扇”。
4.修改各城镇巴士售票员的名称,如“桃源城巴士售票员”改成“巴士售票员(桃源城)”。
5.修改任务“离奇盗窃案”中的第六步“最后一击”的完成方式(不需要点图就可以完成)。
6.增加在军团装备对人物攻击时,人物自身不减血,但在一定时间内减少物理防御的设置。
7.优化拍卖界面,将等级查询栏更改为军衔查询栏。
8.设置在不同等级接取任务“收集情报”中寻找“情报箱”的位置,少尉及少尉以上级别在其他国家的军乐港(307,452)处读取“情报箱”完成任务。
9.调整药食制造的物品“普通机油”的使用效果。
10.调整跳舞、钓鱼技能需要购买书升级的设置,修改为每10级需要购买书籍升级。
11.修正团长训练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12.修正三团争霸赛副本中,列兵受PK保护的设置(列兵可被攻击)。
13.修改物品“精致礼品表”的图标显示。
14.在NPC“团任务管理员”处,关闭团长的“团成员召集”功能。
15.修正在NPC“银行职员”处,购买保险箱位的第二、第三个保险箱格子异常的问题。
16.修正任务“换钱风波”无法完成的问题。
17.修正团的引导任务“寻找团队”和“领导者”不能完成的问题。

     感谢您大力支持《巨人》封测,今后的日子,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