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9月03日04:00-04:3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9月03日04:00-04:3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9月03日04:00-04:30我们将对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在桃源城增加NPC“理发师”(460,411),玩家可以通过此NPC来付费修改自己人物的发型和颜色。
2.在桃源城增加NPC“整容医生”(460,420)玩家可以通过此NPC来付费修改自己人物的脸型。
3.在小地图旁边的“每日可接任务”界面中,增加双击任务选项即可以自动寻路至相关NPC处。
4.增加在快捷栏中的技能,冷却结束时的特效。
5.增加团建筑的搬迁功能(除指挥所、军工厂、仓库):点击团建筑选择搬迁选项,在建造区输入相应坐标即可把建筑搬迁到指定位置。
6.调整医生技能“战地急救”的冷却时间和准备时间。
7.修改玩家在战斗中成功触发装备灵魂锁链属性中闪避属性的悬浮提示。
8.修正恋爱动作“双人骑乘”的动作效果显示异常的问题。
9.优化“TAB”键的选择敌人功能。
10.修正世界聊天收费异常的问题。
11.修正“民兵授勋”任务在紫色经验条满时,无法继续完成任务的问题。
12.修正运送镖车时所出现的异常问题。
13.修正“获得信任”任务中的描述错误问题。
14.修正在曲水湖内使用“返乡券”与死亡复活后异常的问题。

   感谢您大力支持《巨人》封测,今后的日子,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