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9月02日13:30-14:0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9月02日13:30-14:00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版本更新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9月02日13:30-14:00我们将对巨人终极封测电信区、网通区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在NPC“装备制造商”处,增加清除宝石功能:可以清除绑定装备(未绑定装备不能清除)上已经镶嵌的全部宝石,原有的镶嵌孔全部保留。

2.添加NPC“军乐港物资管理员”坐标(529,699),“军乐港物资管理员”每天12:00-24:00可被他国玩家杀死。杀死该NPC的玩家所在的国家将获得打怪经验上升20%的奖励,该NPC被杀死的国家将受到打怪经验下降20%的惩罚;正常情况下状态可持续2小时。

3.调整物品“氧气瓶”的使用效果,在水下打怪经验增加10%,游泳速度增加30%。此效果只在水下有效,其他地形无效。

4.设置角色到达下潜区后可直接潜入水底,同时删除“交流”界面中的“潜水”图标。

5.设置“马戏团”任务一天只可发布一次。团员需点选弹出对话框中的“确定”后才可开始该任务。

6.设置“金山矿场”为绝对安全区,所有职业、人物在此地图中都受PK保护。

7.未入团的下士(含)等级以上的玩家可在NPC“预备役团任务发布官”处领取团属性任务。

8.调整召唤系职业所召唤的宠物:提高所有召唤职业所召唤宠物的移动速度;降低熊、保镖的攻击速度,提高其实际伤害;提高豹和秘书的攻击速度,降低其实际伤害。

9.玩家在战斗中如成功触发装备灵魂锁链属性中的闪避属性,游戏画面上则会出现“吸收闪避”的提示。

10.设置尉官材料最高可合成至6等。

11.修正本国玩家杀死外国玩家后系统公告显示错误的问题。

12.修正恋爱任务“喜结良缘”打怪计数异常的问题。

13.修正魔术职业技能“幻视”的使用效果与实际不符的问题。

14.修正玩家向军捐献资金时系统提示异常的问题。

15.优化“社会关系”界面中的“军”界面。

16.调整团建筑的建造流程:首先,使用地契后系统会弹出地基介绍界面,然后可选择一个指定的地基,构建一个虚拟的模型,玩家可以用鼠标选择模型的建筑位置和角度。

17.在每日12:30及19:30的系统答题中,在军团装备中的玩家通过预先报名可以进行答题,但军团装备5分钟后自动交回至军团仓库。

18.设置下士(含)以上等级的玩家授勋时系统将发布全国公告。

19.调整玩家捐献团装备所获得的团贡献度。

20.NPC“三团赛金教官”的名字更改为“三团赛教官”。

21.扩大功能键“TAB”自动选择目标的范围。

22.设置团副本任务的完成时间限制为两个小时。

23.修改装备的灵魂锁链属性,物理攻击的装备将不再出现化学增伤的属性,化学攻击的装备将不再出现物理增伤的属性。

24.修改任务“收集情报”的完成方式:玩家领取该任务后,按照提示去国外指定地点点击情报箱,读取完进度条获得情报后,即可回团任务管理员处交付任务。

25.调整“马戏团”任务中的变身效果为随机的NPC外观。

26.在地图“中立区”添加NPC“中立钓鱼老人”,军衔为中士或中士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此NPC获得钓鱼状态。

27.修改团基地书店中出售的“钓鱼”、“跳舞”技能书的价格。

28.优化NPC“团装备管理员”关于团装备的介绍选项。

29.修改物品“健康强化剂”的图片显示。

30.优化“聊天群”(JQQ)的聊天界面。

31.修正团与军解除关系后,军界面显示不刷新的问题。

32.修正“军团装备属性界面”里军团装备的经验值显示异常的问题。

33.当团人气度提高时,增加全团的系统提示。

34.调整“团巡逻任务”、“团副本任务”的发布时间为每天的0点至22点。

35.取消发布和领取团任务的时间提示。

36.限制新建立的团在7天之内不可发布团副本任务。

37.军管理员处暂时取消捐献物资,察看军包裹,查看军仓库的功能。

38.修正通过任务卷轴获得的“义无反顾”任务打怪不计算怪物数量的问题。

39.修改任务“弃暗投明”、“赶考”、“婚姻之事”中,道具“氧气瓶”的使用说明。

40.更改M键大地图中,功能类NPC的显示图标,使图标更加人性化。

    感谢您大力支持《巨人》封测,今后的日子,我们将做的更好!